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400多位云计算专家和开发者,加入了同一个组织

日期:2019-01-07点击:381

1月8日,阿里云MVP(最有价值专家)第七期全球发布。截至目前,已有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400多位全球云计算专家和优秀开发者成为这个群体的一员。

image

2017 年 6 月,上海云栖大会,阿里云MVP计划发布。阿里云MVP是阿里云授予中国乃至全球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技术实践领袖的荣誉称号,他们懂技术、爱分享,愿意赋能更多开发者,让技术普惠更多企业。

今天,阿里云MVP正在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数字化转型的技术领头人。截至目前,已经有近千位来自新零售、金融、教育等领域数字转型的技术先锋和开发者申请加入这个组织。经过了7期20余位评审的严格筛选,包括博拉科技CEO周公爽、叶帆科技创始人兼CEO刘洪峰、思必驰副总裁初敏、开源中国创始人红薯、Rocketbots CEO Gerardo Salandra、Ricoh Australia 解决方案架构师Sab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510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