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重磅开源Blink:为什么我们等了这么久?

日期:2018-12-19点击:515

12月20日,由阿里巴巴承办的 Flink Forward China 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来自阿里、华为、腾讯、美团点评、滴滴、字节跳动等公司的技术专家与参会者分享了各公司基于 Flink 的应用和实践经验。

感兴趣的开发者可以看云栖社区的对于大会的主会+5场分论坛的直播与视频点播

会议进行中,看到AI前线对蒋晓伟的采访。正如许多开发者所关心的Flink和Blink的关系(云栖社区2016年文章:阿里蒋晓伟谈流计算和批处理引擎Blink,以及Flink和Spark的异同与优势),如今有了更新的方向。本篇AI前线的专访讲述的极为清晰。特别转载,共享。


今年,实时流计算技术开始步入主流,各大厂都在不遗余力地试用新的流计算框架,实时流计算引擎和 API 诸如 Spark Streaming、Kafka Streaming、Beam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081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