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浙江移动容器云基于 Dragonfly 的统一文件分发平台生产实践

日期:2018-12-18点击:631

浙江移动容器云基于 Dragonfly 的统一文件分发平台生产实践

611.jpg | center | 827x347

2018 年 11 月, 源于阿里巴巴的云原生镜像分发系统—— Dragonfly 在 KubeCon 上海现场亮相,成为 CNCF 沙箱级别项目(Sandbox Level Project)。

Dragonfly 主要解决以 Kubernetes 为核心的分布式应用编排系统的镜像分发难题。2017 年开源即成为阿里巴巴最为核心的基础设施技术之一。开源一年以来,Dragonfly 已在诸多行业落地。

DCOS 是浙江移动容器云平台,目前在平台式运行的应用系统已有 185 套,包括手机营业厅、CRM 应用等核心系统。__本文将主要介绍浙江移动容器云(DCOS)平台以 Dragonfly 为改革“利器”,成功解决了运营商大规模集群场景下分发效率低、成功率低以及网络带宽控制难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058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