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亲测 | 如何更高效的管理原生微服务应用

日期:2018-12-18点击:415

阿里云分布式应用服务EDAS 最近发布了支持原生Dubbo和Spring Cloud应用功能的新版本,此功能是以非侵入方式支持的,且几乎不需要修改任何代码。在此我们体验了一下如何在EDAS上部署原生Dubbo和Spring Cloud应用。

原生Dubbo应用

自从阿里重启Dubbo维护以来,其热度迅速蹿升,Github上的星标数已经达到了2.2万个之多,可谓中国开源软件界的明星产品。但是作为自家商业化输出的EDAS产品,却一直以来只能支持闭源的HSF微服务框架,对用户而言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虽然以前也是可以支持Dubbo应用的,但却是以一种所谓的Dubbo over HSF来变相实现的,并不是真正无侵入的原生应用。现在这个担忧终于没有了,EDAS官方正式开始了商业化支持Dubbo的进程。

闲话少絮,我们先来构建一个简单的Dubbo应用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057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