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构筑敏捷能力中心,打造下一代数字银行“操作系统”!

日期:2018-11-29点击:432

小蚂蚁说:

近年来,越来越多国内外领先银行全力投入数字化转型。数字化转型是技术与商业模式的深度融合,最终结果是商业模式的变革。银行数字化转型是一个逐步递进的旅程,敏捷能力中心的打造如同建设下一代数字银行“操作系统”,在银行数字化之旅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a503e59b1ca912aaf258633e695835cfcb87a77b

银行业已进入全面数字化时代,数字化转型将从改善客户连接的1.0时代,进入到以敏捷能力为核心的数字化2.0时代。蚂蚁金服认为,打破过去独立分散的系统架构,铸造以分布式平台为支撑的金融敏捷能力中心,将成为银行机构全面数字化转型、提升客户服务能力的重要引擎。

2018年11月29至30日,由《当代金融家》全媒体集团、鸿儒金融教育基金、蚂蚁金服主办的2018年(第七届)中国中小银行发展高峰论坛在广州举办,论坛围绕新时代中小银行金融科技与风险防控展开,来自监管层、股份制银行、国内城商行、农商行代表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409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