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重磅 | 中移软件和青云QingCloud加入 OpenMessaging 开源标准社区

日期:2018-11-04点击:384

近日,中移(苏州)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移动苏州研发中心)和青云QingCloud先后宣布,正式加入Linux基金会旗下OpenMessaging开源标准社区,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开源社区发展,实现低成本甚至无成本的在不同的产品和不同的云平台之间进行消息传递的社区愿景。

_2018_10_31_4_12_41

全球范围内,消息领域存在两大问题:一是缺乏供应商中立的行业标准,导致各种消息中间件的高复杂性和不兼容性,相应地造成了公司的产品低效、混乱和供应商锁定等问题。二是目前已有的方案框架并不能很好地适配云架构,即非云原生架构,因此无法有效地对大数据、流计算和物联网等新兴业务需求提供技术支持。

OpenMessaging是国内首个在全球范围内发起的分布式消息领域国际标准,旨在为分布式消息分发,创建面向全球、面向云、供应商中立的开放标准,可以部署在云端、内部和混合云情景中,以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6461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