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Hystrix之外健壮微服务的新选择:Sentinel 发布首个生产版本

日期:2018-11-04点击:363

Sentinel 阿里中间件团队开源的,面向分布式服务架构的轻量级流量控制框架,主要以流量为切入点,从流量控制、熔断降级、系统负载保护等多个维度来帮助用户保护服务的稳定性。

近日,阿里中间件开源组件Sentinel 发布首个官方推荐可生产版本:1.3.0-GA ,该版本包括 Sentinel 控制台功能的完善和一些 bug 修复,以及其它的产品改进,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生产可用版本。

Sentinel 承接了阿里巴巴近 10 年的双十一大促流量的核心场景,完美地保障了阿里巴巴历年双十一的稳定性,因此从开源之初即具备生产可用的能力。Sentinel 开源三个月以来,受到开源社区的广泛关注,目前已有多个企业用户在生产环境中使用,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Github社区star数突破3000。

  • 2012 年,Sentinel 诞生于阿里巴巴集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6460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