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产品评测|阿里云入围《New Tech:Bot Management》评测报告第一阵营

日期:2018-10-30点击:410

ab08ad3de55f556a8ff66e0a9af756b48bc79721

目前互联网中很多批量流量都是Bot(自动化程序)所产生的。这使得恶意攻击变得更加容易,黑客利用这些自动化程序可以进行业务攻击和欺诈,例如撞库、占座、抢票、刷排名、爬取网页内容、接口滥用、活动作弊等等。因此对抗恶意自动化程序的安全技术应运而生,一些成熟的WAF厂商开始扩展自身能力抵御恶意流量,一些专注于自动化程序管理的安全厂商也开始出现。

《New Tech:Bot Management》报告调研了全球15家提供自动化程序管理(Bot Management)技术及产品的公司,并从专职员工数量、产品覆盖范围、产品收益、产品客户数量等四个维度,评测出处于第一阵营、成长阵营、早期阵营三个阶段的公司,最终阿里云被评测为中国唯一一家进入第一阵营的公司,成为国内自动化程序管理技术和产品服务商的引领者。

阿里云爬虫风险管理产品是基于传统WAF的安全技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6164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