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1024开发者盛宴之Java专家问答专场

日期:2018-10-23点击:403

1024开发者的狂欢节,国内200万的Java开发者你们在哪里,社区准备了Java技术专家来帮你们答疑解惑了

1200_90

点击进入Java专家问答专场

Java专家介绍:
杜万
社区昵称:​倚贤(点击关注专家)
职位:阿里云函数计算团队技术专家
擅长问题:Spring 框架,Web 应用开发
经历:10+ Java Web 开发经历,曾经主导研发过云端 IDE。目前负责阿里云函数计算的工具链开发,正在实践 WebFlux 和 Reactor 开发新的 Web 应用。

项籍
社区昵称​:项籍(点击关注专家)
职位:供应链服务决策平台-技术专家
擅长问题:Spring、Kafka、Jetty、RPC、并发、平台架构
经历:主导设计并落地无侵入式APM产品;平台经验历经IaaS、PaaS到现在负责的FaaS架构的服务决策业务平台;5+大型Java Web设计开发经验;具备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5698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