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蚂蚁金融科技:两大发布,实力开放

日期:2018-09-26点击:384

小蚂蚁说:

随着蚂蚁金服技术的全面开放,更多的金融机构、银行、保险、基金与证券公司可以利用支付宝等业务背后已经验证的成熟技术,进一步提升自身系统的稳定性、安全性、高可用性和强大的扩展能力,同时降低成本,用新型平台技术和数字能力拥抱金融的未来。

前言

向数字化转型的第一步应该如何迈进?这都是当今很多银行面临的实际问题。面对诸多疑惑,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做出了这样的预言

1、到2020年,超过50%的银行会完成架构的改造和转型,迎接全面的数字金融时代。在刘伟光看来,50%也是保守的数字,当今,中国的银行业面临着线上线下业务的融合,全面向零售转型,消费信贷需求增长等多方面的需求,架构改造的背后是来自业务的驱动。

2、数字化半径等于业务迭代的半径。未来的金融机构会更加注重数字化、生态连接,场景建设,与互联网合作获得更多的场景和流量,以及自身组织架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4581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