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全栈工程师”是怎样练成的?廖雪峰大牛的经验分享

日期:2018-08-23点击:384

80%的程序员们都遇到过这一问题:工作有几年的时间了,为什么自己技术水平提高缓慢,薪资也不如人意?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问题的关键在于没有找到正确的发展方向去发力。

找到正确的发展方向是重中之重,因为绝大多数情况下,你选择的方向决定了你能走多远。

大家肯定注意到了前端行业内重要的发展趋势——“全栈开发”,自从 Node 的出现令前端开发拥有了控制服务器的能力,正式宣布广大前端开发向接入层迈进,抢了应用开发的饭碗。可以说,Node 拓展了前端的地盘,从此以后,前端也不再被称之为前端,而是改称全栈开发

到了2018年,Web全栈开发已经炽手可热。最近腾讯、阿里巴巴、京东、今日头条和拼多多都在疯狂高薪招人,Web 全栈工程师已成为目前最急需的岗位之一。

在未来,Web 全栈工程师将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移动手机的普及让iOS 和Andriod 为首的终端开发享受到了红利,而随着5G网络的推进和[PWA][3]被支持,前端开发也将迎来最大的一波红利。在可预见的将来,前端受益于灵活的部署和安装,在移动端开发中比例会逐渐加重。我甚至认为,前端会成为终端开发的最终解决方案(包括但不限于手机,电视,车载中控等等)。

那么,顺势而为,成为一名Web 全栈工程师,需要掌握哪些技术?下面给大家一份系统的学习路线图作参考,非常全面专业,看看这些知识,你都会了吗?

17716ecdb0912bc7053cc9a7c28570413b7ade38

上述学习路线,是由《Spring 2.0核心技术与最佳实践》的作者,曾任职西门子、摩托罗拉、火币网等知名公司的高级技术专家廖雪峰亲自设计相信很多技术人都学习过他的教程,其官方博客日访问量达5万+。

b0dfad0c8045bfa24f651d9837674f3889b51fc6

廖雪峰(资深全栈工程师)

现在廖雪峰耗时半年研发了精品课程——《web全栈架构师》,来帮助初级前端工程师实现全方位进阶。

课程还会不定期举行线下交流会,让学员与大牛零距离谈笑风生畅聊经验、答疑解难规划方向,并且对优秀学员提供进入大厂的内推机会。

如果对廖雪峰老师的架构师课程感兴趣,可以扫码加微信了解更多信息,添加微信后,可以获得VIP福利:价值3980元的全栈视频限时免费领取,仅限500名!

部分VIP资料

7dfbc0bd8910eddf9cd221e0339a70e83934f623

原文发布时间为:2018-08-23
本文作者:开课吧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 w3cschool”,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 w3cschool”。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2895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