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中间件万里行?不远万里来相会?| 阿里中间件Aliware 开启全国赋能之旅

日期:2018-08-15点击:360

转不转型,这已经不是一个问题。问题是以什么样的姿势去转型。

自8月初,阿里中间件Aliware面向全国伙伴举办了“阿里中间件Aliware分销合作伙伴招募大会” - 链接 和 “阿里中间件Aliware基础业务销售培训回顾” - 链接 的线上直播活动后,收到来自全国合作伙伴以及各大战区电销同学们的积极反馈,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强烈需求正催生着大量企业有兴趣、有决心、有规划的去拥抱企业级互联网架构。

8月14日,阿里中间件Aliware从线上直播走进线下,开启了全国范围的赋能之旅,首发上海站和北京站。

IMG_20180815_115922

据阿里中间件生态合作专家紫泷介绍,由经验丰富的七袋、诗洋、邹昂、山猎等架构师专家团队进行全方位、多维度的培训,此次全国赋能之旅将从上海开始,逐步覆盖华东一、华北、华南、中西、西南、中小、华东二等7大战区,同步全国大连、成都、西安三大城市近千名电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2600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