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1元试用邀测】脱胎于阿里双11实时大屏业务,5年披荆斩棘,阿里云实时计算为数据价值而战

日期:2018-08-06点击:337

大数据时代,企业的数据积累就相当于财富积累。但是在当下这个数据容量呈几何倍暴增的时代背景下,数据的价值在其产生之后,将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降低。

因此,对于企业而言,迅速的对实时数据进行有效处理相较于数据存储在一起之后再进行批量处理,数据价值孰高孰低不言而喻。

近日,阿里云实时计算宣布正式推出独享模式,开放udx,支持更多如fpga,gpu等机型,方便vpc的打通,极大拓展流计算的适用范围。

一、依托于独特的产品架构,阿里云流计算提供一些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优势:

强大的实时处理能力
阿里云实时计算集成诸多全链路功能,方便用户进行全链路流计算开发,包括:强大的实时计算引擎,提供BlinkSQL,支持各类Fail场景的自动恢复,保证故障情况下数据处理的准确性;支持多种内建的字符串处理、时间、统计等类型函数;精确的计算资源控制,彻底保证公共云用户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2327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