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LiveVideoStackCon 2018技术培训 — 从FFmpeg视频编码到抖音式视频特效实现

日期:2018-08-06点击:373

640?wx_fmt=jpeg


LiveVideoStackCon 2018技术培训,“从FFmpeg视频编码到抖音式视频特效实现”。我们拒绝“纸上谈兵”,坚持技术讲解与实战训练相结合。门票火热发售中,8月24日前报名即可享受8折优惠。


10月19-20日,由LiveVideoStack音视频技术社区、中国最大的IT社区和服务平台CSDN联合出品,第二届LiveVideoStackCon音视频技术大会将在北京举行。本次大会将邀请70余位国内外多媒体技术专家,分享最新技术实践与应用案例。


在此之前,我们还准备了两场技术实战培训,现场讲解与实战训练相结合,帮助具有一定多媒体开发经验的技术人员,加强技术理论知识的理解,学习更多实践技巧。


抖音短视频特效实战


短视频的风潮,带来的是以年轻人为主的人群生活习惯的改变,随着快手,抖音等应用逐渐融入人们的生活,刷短视频也成为了大家打发无聊时间的新选择。而短视频的动感音乐、酷炫特效也改变了视频的固有风格,让内容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本次我们邀请到了全民快乐研发高级总监展晓凯老师, 他将详细讲解抖音短视频特效的实现设计架构,并现场指导大家亲手实现“灵魂出窍”等多种酷炫特效。除此之外,在本次培训中你还会了解到视频播放器的架构设计与实践,如何使用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给系统带来更好的扩展性以及提升整体系统的可读性等知识。                                                  


640?wx_fmt=jpeg


FFmpeg视频编码原理与实战


FFmpeg是一个完整的跨平台解决方案,用于录制,转换和流式传输音频和视频。视频编解码是多媒体技术的基石,也是FFmpeg的核心功能。本次培训主要针对从业1-2年的开发者人群和有意愿学习FFmpeg Video Codec技术的相关人士,对视频编码原理和FFmpeg的相关配置做系统性的培训。


640?wx_fmt=jpeg

LiveVideoStack 2017技术培训 “从FFmpeg命令使用到在线教育直播搭建”

—— ”刘歧“,”赵文杰”


李忠,作为英特尔资深软件工程师,FFmpeg Maintainer,他曾参与过多个开源项目开发,且拥有多年视频编解码软件开发经验。本次他将携手在音频系统开发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的英特尔资深软件工程师,张华。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技术与实战培训。


640?wx_fmt=jpeg

640?wx_fmt=jpeg


培训大纲了解一下


  • FFmpeg 介绍

  • 视频编解码原理介绍

  • 视频编码码率控制方法介绍

  • 视频质量评估方法介绍

  • FFmpeg 软硬件编码器介绍

  • FFmpeg 编码配置与质量评估实战


特别提醒:


培训内容为技术讲解与实战开发相结合,需要小伙伴至少掌握一门开发语言和Linux基本命令,并携带好预装Linux的个人电脑(推荐Ubuntu)。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培训相关信息,8月24日前报名即可享受8折优惠。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2809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