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美剧《硅谷》深度学习APP获艾美奖提名:使用TensorFlow和GPU开发

日期:2018-07-15点击:436

【新智元导读】继AI制作动画人物、创作剧本、编辑电影之后,今天,一款AI软件正式获得黄金时段艾美奖提名:热播电视剧《硅谷》中一个使用深度学习自动识别热狗的软件再度走入公众视野,使用TensorFlow和英伟达GPU开发。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热播美剧《硅谷》。作为近年来最佳职场喜剧之一,《硅谷》为我们展现了程序员不为人知的一面。《硅谷》在嬉笑怒骂间描绘了一部IT业创业辛酸史,不仅如此,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加密货币……剧集的主题一直紧跟现实硅谷圈的潮流。

image

其中,在第四季第四集就出现了一个使用深度学习算法识别热狗的APP Not Hotdog,而且现在这款APP也能在安卓和iOS下载。
AI软件正式获得黄金时段艾美奖提名!

今天,制作这款的APP的Tim Anglade(是的,这款APP是他一个人制作的,当然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在Twitter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1053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