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CDN-金融政企CDN最佳实践

日期:2018-06-23点击:439

摘要:对云存储和云网络来说,CDN是相对中心化的东西,要给全球不同的网络访问,中间还有一些链路上的问题。阿里云视频云产品架构师南淼在2018云栖大会·上海峰会中做了题为《阿里云CDN-金融政企CDN最佳实践》的分享,就阿里云CDN、金融政企主要产品与解决方案、阿里云CDN+、阿里云CDN服务体系等方面的内容做了深入的分析。

阿里云CDN发展的过程和情况

阿里云CDN起源于2006年的淘宝网,在2006~2010年淘宝CDN由淘宝技术部发起,为淘宝网提供服务,主要是内部使用。随着电商业务的大力发展不断的进行优化,然后在2011~2014年淘宝CDN发展成为阿里CDN,为阿里集团所有子公司提供服务,开始具备一定的对外服务能力。2014年3月份阿里云CDN服务正式上线,对外提供售卖,商业化正式开启。从2015年5月开始阿里云CDN全面降价2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349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