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历经6年双十一,无任何生产故障,数据管理DMS服务平台诠释DevOps在企业级数据库的最佳实践

日期:2018-06-21点击:492

摘要:阿里巴巴解决方案架构师胡中泉(舟济)在2018云栖大会上海峰会企业研发云专场中做了题为《历经6年双十一,无任何生产故障,数据管理DMS服务平台诠释DevOps在企业级数据库的最佳实践》 的分享,首先就云上数据库DevOps实施痛点做了详细的概述,其次阐述了产品化解决方案的方法,最后对落地最佳实践的内容作了深入的分析。
数十款阿里云产品限时折扣中,赶快点击这里,领券开始云上实践吧
精彩视频回顾请点击
ppt下载请点击
以下为精彩视频内容整理:

云上数据库DevOps实施痛点

首先介绍研发高频迭代,可能对于一些还没进行云化或云化处于初级阶段的企业,会非常不理解为什么企业上了云之后研发迭代效率就变高了,原因是云上IT的基础设施部署和实施成本大幅度降低导致的,降低之后会导致研发人员不受底层的成本和容量的限制,从而会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代码的逻辑实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341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