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超越软件:每天一亿公里可靠行驶的保障

日期:2018-06-19点击:344

一、行业发展:受监管要求以及企业业务需求,车联网市场越来越大

近年来,车联网被认为是物联网体系中最有产业潜力、市场需求最明确的领域之一。我国车联网产业已经进入快速发展阶段,产业活跃度越来越高,技术创新愈加活跃,新型应用蓬勃发展,产业规模不断扩大。我国在车联网服务、联网通信方面具有较好的产业基础,再结合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前沿科技的蓬勃发展,车联网行业市场越来越大。

image

根据咨询公司(中投顾问)预测,中国车联网市场规模未来五年(2018-2022)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21.60%,2022年中国车联网市场规模将超过2700亿元。

二、超越软件:明确转型方向,从“车辆位置信息“到“车联网大数据平台”

超越软件从2008年成立至今,从车辆位置服务入手,到2017年底发展成为覆盖所有省份、遍布全国入网车辆530万辆仅次于全国货运平台(政府监管平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317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