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小米冲击A股首单CDR,“独角兽”回归闸门已开?

日期:2018-06-10点击:370

6月7日,证监会受理了第一单CDR申请,该申请来自小米。在小米提交申请的前一天深夜,证监会连发九文,出台《存托凭证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试行)》(下称《办法》)及配套文件,并同步开启创新企业CDR试点申请。

据港媒报道,小米已于7日通过上市聆讯,拟最快本月底或下月初在香港招股募集超70亿美元,并于7月中上旬挂牌。这意味着,小米采用了香港IPO与境内CDR同步的节奏。小米CDR试点申请文件将于近日披露,关于CDR发行和募资的细节安排值得关注。

dfd084cdebaf57974b7ae2ac1d32bdf9cd4698b7

证监会官网显示,小米已于6月7日提交CDR申请。

CDR,即China Depositary Receipt的简称,指中国存托凭证。境外(包括中国香港)上市的企业,将一部分股票寄存在当地银行,并由该银行提供存托凭证,该凭证可在市场上自由交易。

此前,财新曾援引一位接近监管层人士的话解释,发行CDR不视为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119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