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如何用阿里云快速构建游戏发行技术体系

日期:2018-05-06点击:390

在2018云栖大会深圳峰会阿里云支持与服务专场上,由卓游技术总监张保峰带来了“如何用阿里云快速构建游戏发行技术体系”的主题分享,主要从三方面进行讲解,首先介绍了选择和阿里云合作的背景与需求,其次对如何在阿里云的基础上做到快速构建游戏发行技术,最后总结了阿里云带来的优势。
数十款阿里云产品限时折扣中,赶快点击这里,领券开始云上实践吧!
直播视频回顾
以下为精彩视频内容整理:

背景与需求

背景是这样的:

15年从网易出来的一帮研发、商务和运营的一个小团队来做游戏,起初大家都很兴奋但是落实到整个过程还是有一些难度的。对于什么是运维、什么是云、什么是IDC和什么是安全并没有一个明确的认知。

需求却是这样的:

整个的需求和目标都是非常大的,我们是想像网易游戏、腾讯游戏和37游戏等看齐,但是出于现实的考虑,要把精力放在最擅长的领域上去,在一开始就要考虑怎么快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072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