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宏杉科技高端存储再获认可 成功中标国家电网集采

日期:2018-05-06点击:390

国家电网今年第三次集采结果公布,宏杉科技高端产品首次中标,中标金额近500万元。这是国内专业存储厂商高端存储首次中标国家电网采购。

此前,宏杉科技在电力行业已经有大量应用,在包括北京电力、上海电力、山东电力在内的24个省份电网得到批量部署,累计部署超过130台。

而本次宏杉科技高端存储成功中标国家电网集采,充分证明了电力行业对宏杉科技等国内专业存储厂商的信赖。同时,这次中标也再次显示,在高价值行业,宏杉科技的高端存储产品完全可以承担用户的核心应用。

作为一家专业存储企业,宏杉科技立足于自主创新,安全可控,成为全球仅有几个具备高中低端全线存储产品研发能力的企业。目前宏杉科技的产品已经在30多个部委、24个省市成功部署,累计超过5000台,服务3000个用户。其中,双活存储产品成功部署超过100套,MS7000高端产品成功部署超过100套。

宏杉科技拥有数十项发明专利,是国家发改委安全专项支持的唯一专业存储企业。

面向未来,宏杉科技将秉承“存储互联”的理念,跨介质、跨引用、跨设备建立存储互联架构,构建全局化、高性能、高可靠的统一存储资源池,实现数据管理的统一化、平台化、透明化。



本文出处:畅享网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畅享网,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vsharing.com网站。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621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