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区块链众筹的创想N次方

日期:2018-04-16点击:394

近两年区块链逐渐成为热门话题,不断在媒体、学术和金融界出现。国内外大量的知名企业纷纷加入针对区块链研究的社区和联盟,争取在区块链技术爆发之前,了解区块链技术,应用区块链改变自身业务形态。区块链研究不断出现在金融服务、供应链管理、智能制造、公共管理、能源以及其他行业,价值链的传播使得企业联盟与合作成为主流,通过区块链的去中心化,快捷合作共同构筑基于区块链的生态体系。这使得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市场蕴含着巨大商机。

1620

区块链是一种多方参与共同维护的一个不断增长的分布式数据记录,这些数据记录通过密码学技术保护内容和时序,使得任何一方都难以篡改、抵赖和追溯,并拥有匿名性等特性。利用这些特性,区块链完美解决了众筹金融行业中信息不对称、信任成本高、沟通效率低、依赖中心枢纽节点、交易环节多等痛点问题。区块链技术与众筹等行业进行良好的整合,使得众筹项目更加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8237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