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区块链的架构设计

日期:2018-04-15点击:396

前言

 

区块链作为一种架构设计的实现,与基础语言或平台等差别较大。区块链是加密货币背后的技术,是当下与VR虚拟现实等比肩的热门技术之一,本身不是新技术,类似Ajax,可以说它是一种技术架构,所以我们从架构设计的角度谈谈区块链的技术实现。

无论你擅长什么编程语言,都能够参考这种设计去实现一款区块链产品。与此同时,梳理与之相关的知识图谱和体系,帮助大家系统的去学习研究。

 

基本概念

 

区块链的概念最近很火,它来自于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的实现,但是目前,这项技术已经逐步运用在各个领域。什么是区块链技术?为了感性认识这个问题,我们可以使用谷歌地球的例子做类比,ajax不是什么新技术,但组合在一起就成就了产品谷歌地球,与之类似,区块链也不是什么新技术,但与加密解密技术、P2P网络等组合在一起,就诞生了比特币。技术人员,特别是Web开发工程师,学习了解a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8200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