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极速、灵动、弹性 Stuart McRae揭示IBM全新X6架构

日期:2014-01-16点击:532

【大咖・来了 第7期】10月24日晚8点观看《智能导购对话机器人实践》

IBM 2014116日率先在北京发布基于英特尔至强E7 v2处理器的第六代IBM X架构,新一代产品在性能、稳定性和弹性方面带来了全新体验,帮助用户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加速执行效率。IBM系统与科技部x86PureSystems解决方案全球高端产品线经理 Stuart McRae先生出席发布会并详细讲解新一代X6的强大表现。

IBM系统与科技部x86PureSystems解决方案全球高端产品线经理 Stuart McRae先生

Stuart McRae先生揭示全新的第六代X架构的主要特征表现在极速、灵动和弹性。IBM对于新产品的研发关注四个重点:***,企业的工作量,这与x86服务器其他的功能紧密相关,现在可以通过x86来实现可用性、扩展性和高性能,帮助运行这些基础架构。第二,虚拟化。第三,数据库,它们也是与企业当中所有的应用程序紧密相关。第四是业务分析,帮助企业以更快的速度提供更好的答案,IBM X6通过这四点实现高的可用性和投资保护,这样可以实现高的投资回报率。

新一代X6加油基于三个平台的, X3950  X6提供***的扩展性,对于内存和CPU都是如此。X3850  X6,可以提供四路机架式服务器,执行关键的任务;X880  X6是全新的型号,提供2-8路扩展计算节点,用于整合式的PureFlex系统的客户,Stuart McRae先生表示这三款产品是下一代的大数据和分析的***产品选择。

极速:此次IBMX6上应用了FlashCache存储加速软件,可以提高I/O的水平,以及加快缓存的速度。通过新的eXFlash内存通道存储,使之快速的内存存储,实现最快的内存服务器,对于I/O这样的数据库来说非常有用。eXFlash内存通道存储是专为闪存设计的,如今整合到X6服务器中,这也是“X无极限”重要的一部分。

灵动:第六代X架构可以在一个机箱中放三代的产品,降低企业采购成本,实现弹性调优。作为IT资源的拥有者和管理者,在部署的时候就可以免除任何的担忧。通过Book的形态在提升灵动性的基础上同时可以提高系统的可用性,X6的工作量相比前代服务器得到三倍提升,同时并不降低可用性,实现更好的工作负载扩展性,企业IT系统需要更好的扩展来充分利用投资,并更快的进行分析获得答案,这样就意味着从大数据中获得帮助决策的可用信息。提高系统的灵活性和可用性,这都是通过虚拟化实现的,X6架构基于英特尔至强E7 v2处理器,实现三倍的内存提升,同时X6可扩展至8路的处理器。

弹性:系统设计之初基于传统的系统将内存扩大3倍,因此运行的应用程序增加了3倍,同时减少停机时间,通过使用了IBM高级算法,实现新的弹性技术,系统可以预测即将出现的故障。Stuart McRae先生表示IBM进一步增强能力,不是等到出现问题的时候再找技术员来解决,而是引入存储页面退出,当页面出现问题时下线,从应用程序和系统中隔离。

Stuart McRae先生总结道,通过X6帮助企业推动云计算和大数据应用,把企业应用放到云系统上,而不用重新架构和设计部署这些系统,更快的分析信息,提高竞争力,立于市场不败之地。

原文链接:http://server.51cto.com/News-427609.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