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python作业AI毕业设计博客]人工智能医疗新书下载: Machine Learning and AI for Healthcare ...

日期:2019-02-10点击:363

图片.png

下载地址:https://itbooks.pipipan.com/fs/18113597-335448646

探索人工智能(AI)和医疗机器学习的理论和实际应用。本书提供了机器学习算法,架构设计以及医疗保健和大数据挑战中学习应用的导览。

您将发现医疗保健数据分析的道德含义以及AI在人口和患者健康优化方面的未来。您还将创建机器学习模型,评估绩效并在组织内实施结果。

机器学习和医疗保健人工智能提供了如何在组织内应用机器学习并评估AI应用程序的功效,适用性和效率的技术。通过主要案例研究说明了这些,包括如何通过患者主导的数据学习和物联网重新定义慢性病。

你将学到什么

  • 深入了解关键机器学习算法及其在更广泛的医疗保健中的使用和实施
  • 实施机器学习系统,例如语音识别和增强的深度学习/ AI
  • 选择学习方法/算法和调整以用于医疗保健
  • 通过最佳实践,反馈循环和智能代理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988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