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年度回顾:2018年度机器学习50大热门网文

日期:2018-12-31点击:443

00


       新的一年新气象,总结过去一年,展望新的一年。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前行,肯定会事半功倍。因此,本文从2018年1月至12月期间挑选出近22,000篇机器学习文章,并进行比较,以挑选出能够提升2019年数据科学技能的前50名文章。
       从概率上讲,这是一个极具竞争力的列表,概率仅为50 / 22,000(0.23%),且需要经过仔细挑选并与过去一年发布的机器学习文章进行对比。 Mybridge AI通过考虑受欢迎程度、参与度和新近度以及其他人为因素来评估这些文章的质量。

       本教程将50篇文章划分为16个相关组:

0


寒冬已至,请花些大量时间阅读过去一年中可能错过的顶级机器学习教程。如果想查看去年最好的机器学习系列文章, 请点击这里

深度视频

No. 1

Deepfakes与家庭乐趣,如何让自己妻子参加今夜秀——由Sven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365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