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网络安全与机器学习(一):网络安全中的机器学习算法

日期:2018-11-10点击:368

相当多的文章已经描述了机器学习在网络安全的应用以及保护我们免受网络攻击的能力。尽管如此,我们仍然需要仔细研究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ML)和深度学习(DL),它们到底能不能像炒作内容所说的无所不能。

首先,我要让你失望了。我通过研究发现与图像识别或自然语言处理相比,机器学习永远不会成为网络安全的灵丹妙药,而这两个领域的机器学习应用正在蓬勃发展。因为总会有人试图找到系统或ML算法的弱点并绕过安全机制。更糟糕的是,现在黑客能够利用机器学习来完成他们邪恶想法。

幸运的是,机器学习可以帮助解决最常见的任务,包括回归,预测和分类。在数据量极大且网络安全人才短缺的时代,ML似乎又是唯一的解决方案。

本文介绍了实际应用于网络安全的ML研究的当前进展和未来方向的实用技术理解。

机器学习术语

  1. AI(人工智能)一个广泛的概念。简单来说是通过技术使机器变得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6769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