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大咖 | 吴恩达最新专访:在自动化的时代创造一个平等的社会

日期:2018-11-08点击:407

2016年,谷歌AlphaGo在围棋大战中战胜人类顶尖棋手李世石,微软研发的人工智能设备Echo的语言理解能力击败人类,IBM人工智能医疗机器人Watson仅用时10分钟首次确诊人类罕见白血病。

2017年,AlphaGo Zero无师自通100:0战胜旧版AlphaGo,国务院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阿里巴巴宣布成立达摩院

2018年,Waymo获得加州首张真·无人车许可证,华为、苹果发布7nm工艺芯片手机,摩尔定律继续发挥它的作用......

人工智能如此迅速的发展,在不久的未来,AI必将替代人类一部分工作。

b0829b11838f99681b4e1a41774678c4237c6d0b

你可能会说,现在尚未出现有感知的AI,所以我们不必担心人工智能会带来颠覆性的影响。

但,你不得不承认如今现有AI已经开始改变几乎所有产业。

人工智能在我们的未来究竟会扮演怎么样的角色,吴恩达最近在The Future of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6732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