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杭州·云栖大会宣布多款核心云产品降价,最高降幅达90%

日期:2018-09-20点击:397

2018杭州·云栖大会,阿里云宣布开启新一轮核心产品降价,再次用科技普惠广大开发者和用户,加速产业升级。本次降价涉及近20款产品,产品包括智能语音交互、图像识别、性能测试PTS、云数据库RDS等,其中事务消息降价90%,不断刷新低价优惠。

更新的基础设施 更高的产品性价比

在杭州云栖大会上,阿里云发布多款产品并宣布免费试用。链路追踪为开发者提供完整调用链路还原,提高微服务时代下的开发诊断效率。应用高可用服务可专注于提高应用高可用能力的SaaS产品,提供应用架构自动探测等功能,快速提升应用可用性。
1

除此之外,对于阿里云用户来说还有一大利好,阿里云推出的Cloud Toolkit开发者工具可供免费下载试用,帮助开发者在Eclipse中轻松将应用程序部署到阿里云的云环境中去。开发者在本地运行、调试并测试应用程序,完成开发后,通过在 Eclip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4331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