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一文看懂阿里云人工智能全方位布局简史

日期:2018-06-12点击:723

在2018年6月7日的上海云栖大会上,阿里云宣布,将为吉隆坡提供ET城市大脑,助力城市治理。阿里云总裁胡晓明介绍,人工智能将全面应用到马来西亚交通治理、城市规划、环境保护等领域。

1

城市大脑是全球唯一能够对全城视频进行实时分析的人工智能系统。通过与手机地图、道路线圈纪录的车辆行驶速度和数量,公交车、出租车等运行数据的结合,城市大脑能够在虚拟的数字城市中构建算法模型,通过机器学习不断迭代优化,计算出最佳城市治理方案。

回望2016年阿里云启动城市大脑开始,到现在将中国的数字化基础设施输出到世界。从技术落地到产品应用再到解决方案,阿里云早已越过一个个边界,并且抢先在人工智能各个领域设下战壕,占领高地。接下来笔者将从多方面展示阿里云在人工智能的多方位布局。

人工智能ET在工业、环境、医疗、智慧城市等多领域全面开花

2016年阿里云推出人工智能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207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