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副总裁刘松:技术创业将成为下一个互联网风口

日期:2018-06-13点击:353

未来10年,中国互联网将发生哪些重要变化?新的创业机会将出现在哪些行业?

近日,在参加创业黑马产业升级大课《重回高增长》活动上,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刘松分享了他对未来10年互联网的发展判断,他认为:数据智能将重构未来商业模式,AI产业化就是未来的商业机会,对于公司创始人而言,最需要转变的观念是,技术要变成公司发展的全新维度,以技术模式塑造新的商业模式。

以下为演讲实录精编。

口述 | 刘松 整理 | 常皓靖 李双宏

245a3f61f6db336deaf1dc115db425688cb1ef79

全球科技将加速创新与集群效应

2007年6月,iPhone第一次发布的时候,只有少数技术粉丝注意到了这是一种颠覆性技术,直到2012年和2013年,主流互联网从业者才意识到一场巨大革命的开始。

智能手机时代,全世界市值前几名的公司,总结来看只做了四件重要的事情:搜索、电子商务、移动支付(互联网金融)、社交媒体(游戏)。

这四样东西就像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213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