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平安 AI 护航,是时候来次教育升级了

日期:2018-06-07点击:366

平安 AI 护航,是时候来次教育升级了

过去两年,AI改变传统行业的野心和成绩有目共睹。伴随着算力、算法的大幅提升,AI在各行业的落地掀起新的高潮。

AI+教育也不例外。

教育

2017年,可以说是AI教育的发展元年,这块万亿市场吸引了众多企业的关注,不少企业的商业模式与产品一再更迭,试图在教育市场抢占先机。相比竞争者,平安科技对教育的关注要早先多年。

相比其他细分市场,教育体系非常冗杂,AI在教育市场落地、应用的切入点也非常之多。

正如PC、移动技术一样,每一项新技术的出现融入到传统行业中,都会产生大量机会。但需注意的是,在这其中,技术只是一种工具,本质上还是为了利用其去改变、颠覆、重构原有的行业架构,以更低的成本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可惜的是,每一次新技术出现之后,大多数业内人只是围绕技术本身去做文章,没有关注如何才能让技术更好地应用到具体场景中。

在平安科技项目负责人看来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091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