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I时代的制造业数字化变革

日期:2018-05-26点击:460

2018云栖大会武汉峰会新制造专场,由阿里云研究中心高级战略专家王岳带来了以“AI时代的制造业数字化变革”为主题的演讲,谈及数字化比那个能对传统企业产生的影响,介绍了制造业数字化变革模型以及中国制造业的未来发展,最后介绍了阿里云工业大脑及相应的案例。

数十款阿里云产品限时折扣中,赶紧点击这里,领劵开始云上实践吧!

直播视频请点击
以下为精彩视频内容整理:

为什么阿里云谈制造?

去年双十一的交易额达到170个亿,支付峰值达到了25.6万笔/秒,交易峰值达到了32.5万笔/秒,比2016年提高了一倍,拦截了15.03亿次的网络攻击,95%的客服服务是由阿里小蜜机器人来实现的。这些数字背后涉及了很多的技术。我们发现,相当一部分的电商服务具有平移和复制的能力,比如可以通过算法提升芯片的良率,也可以用来养猪。但是像生产类技术却不能,比如生产汽车的公司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698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