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收购日本最大药妆品牌,定下4.5亿全网目标,强生也开始加码药妆了?

日期:2018-05-20点击:416

2016年夏天,强生在亚洲市场的一项收购,让一年后的中国药妆市场多了一匹实力强劲的黑马——日本最大药妆品牌Dr.Ci:Labo。

“去年2月28日,我们开了第一家Dr.Ci:Labo天猫海外旗舰店,9月开了Dr:Ci:Labo天猫旗舰店。到今年3月,Dr.Ci:Labo已经进驻了全国3300家屈臣氏门店。” Dr.Ci:Labo品牌销售负责人Richard Wang告诉《天下网商》,Dr.Ci:Labo入驻天猫国际3个月后,天猫国际店单月销售就突破1000万元。2017年全网销量已突破1.8亿。

2016年,通过收购部分股份,接过商业接力棒的强生,让Dr.Ci:Labo成功进入中国市场。以医疗保健产品起家的强生,押注药妆市场又释放了怎样的信号?

“日本冠军”进入中国

Dr.Ci:Labo由日本城野亲德医学博士于1999年创立,主打对肌肤无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441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