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全球最智能企业排行 亚马逊排名第一

日期:2018-05-20点击:347

6月23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发行的《MIT科技创业》 21日(美国当地时间)公布了“2016年全球最智能50强企业”。排名第一的是亚马逊。

据了解,亚马逊虽然以互联网为基础的物流公司而广为人知,但MIT高度评价亚马逊仿模苹果公司的“Siri”而提供的语音识别系统“Alexa语音服务”和与其联动的蓝牙音响“Echo dot”,并把它选为第一位。

据悉,多家中国企业也进入前50名。其中百度因人工智能研究和无人驾驶汽车研究而排名第2。华为因智能手机销量好而受到MIT的瞩目,从而排名第10。此外,腾讯、滴滴出行和阿里巴巴分别排在第20位、第21位和第24位。

此外,韩国团购网站Coupang排名第44位,日本企业丰田、发那科 (Fanuc)、以及Line都进入了前50位。



本文出处:畅享网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畅享网,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vsharing.com网站。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130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