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全国独一份!200万杭州人公积金可用支付宝刷脸提取,秒到账!

日期:2018-05-14点击:394

不需要跑腿,不需要交材料,支付宝上点一点就可以把公积金提出来,而且钱秒到银行卡!杭州公积金的提取体验,再次引发了全国网友的羡慕嫉妒恨。

今天,记者从杭州市公积金中心了解到,支付宝提公积金服务上线后,很受杭州人欢迎,现在每天用支付宝提取公积金的次数占到总次数的75%,已经远远超过跑线下跑办事大厅提取的数量。

具体怎么提?记者实测了一下,在支付宝中选择“城市服务”,找到“公积金“,然后依据页面提示一步步操作就可以了,中途需要有一次刷脸,证明是我本人在提取,全程大概花了3分钟,而且,钱是秒到银行卡的!

记者选择的是“贷款首付提取”(已经买房但贷款没还清的都可以选这个),如果贷款已经还清,可以选“全额付清”,而如果还没房,可以选“无房租赁”,这对于很多还在租房的年轻人来说尤其实用。据杭州公积金中心预计,支付宝提取公积金的服务可以惠及200多万杭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299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