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南威尔士警方称,2017年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使用的人脸识别技术错误率超过90%

日期:2018-05-14点击:285

没有任何人脸识别程序是可以达到100%的准确率的,这是一个可预见的,且在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内都会存在的问题。

近日,南威尔士警方在一项记录请求中透露,其余2017年欧洲冠军联赛决赛等事件中使用的自动面部识别(AFR)“定位”系统,失误率达90%以上。

南威尔士警方称,2017年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使用的人脸识别技术错误率超过90%

据悉,南威尔士警方原意是将人脸识别技术搭载在特定地点或车辆上的闭路电视监控系统中,基于一个包括50万张人物图像的数据库去检查、识别参赛者的。但在后期的调查了解中,警方发现,该系统一共标记了2470人,其中竟对2297人判断失误,仅对173人进行了正确的匹配。

南威尔士警方表示,这些“误报”是因为其他机构提供的图片质量不佳,而且,目前没有任何人脸识别程序是可以达到100%的准确率的,这是一个可预见的,且在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内都会存在的问题。

此外,警方还认为,尽管有大量错误判断,但这一人脸识别项目还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准确率也提高了很多。过去9个多月的时间里,他们已经做到了2000次正确匹配,且依据这些信息进行了450次的逮捕行动。接下来,警方还将继续在这方面进行深入研究,以尽快将准确率提升至一个令人满意的水平。


原文发布时间: 2018-05-07 15:38
本文作者: 伶轩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镁客网,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镁客网。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299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