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不懂得如何优化CNN图像分类模型?这有一份综合设计指南请供查阅

日期:2018-05-07点击:439

       对于计算机视觉任务而言,图像分类是其中的主要任务之一,比如图像识别、目标检测等,这些任务都涉及到图像分类。而卷积神经网络(CNN)是计算机视觉任务中应用最为广泛且最为成功的网络之一。大多数深度学习研究者首先从CNN入门,上手的第一个项目应该是手写体MNIST数字图像识别,通过该项目能够大致掌握图像分类的基本操作流程,但由于该项目太成熟,按步骤操作一遍可能只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所以,当遇到其它图像分类任务时,研究者可能不知道如何开始,或者不知道选取怎样的预训练网络模型、或者不知道对已有的成熟模型进行怎样的调整、模型的层数怎样设计、如何提升精度等,这些问题都是会在选择使用卷积神经模型完成图像分类任务时应该考虑的问题。
       当选择使用CNN进行图像分类任务时,需要优化3个主要指标:精度、仿真速度以及内存消耗。这些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112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