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智享未来 知行合一”,开为科技AI产品发布会于2月6日召开

日期:2018-04-09点击:379

届时,开为科技将展示系列装有自研人脸识别算法的人工智能硬件产品,包括人证比对一体机、人脸识别双面闸机、人脸访客广告机等。

过去一年,人工智能的新闻铺天盖地,发展速度之快让人目不暇接,各大巨头纷纷布局,AI实验室遍布全球,国务院也正式将人工智能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人工智能不再遥不可及,甚至已经开始悄悄渗透着我们的生活,改变着我们的衣食住行,2018年将会是AI全面落地的应用元年。

在认知上,我们对人工智能并不陌生,也都知道未来属于AI,但是具体如何行动,怎样让AI改善我们的世界,真正做到“知行合一”仍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智享未来 知行合一,开为科技AI产品发布会于2月6日召开

而在生活中我们也能感觉到AI带来的便利,最常见的应用就是交通,许多火车站和机场的安检处已经开会采用证件识别、人脸识别和指纹识别三重验证来核实乘客身份,取代过去的人工检查。另外一个常见的应用就是在线的人证比对技术,许多金融保险产品可以做到在线活体检测和身份核验,线下人证比对一体机的市场需求也很大,可广泛应用于工地考勤、政府办公、酒店前台自助等场所。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人工智能产品背后的科学原理和应用方法,人工智能新星开为科技即将在2月6号在南京召开他们的首场AI产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智享未来 知行合一”,开为科技即将展示系列装有自研人脸识别算法的人工智能硬件产品,包括人证比对一体机、人脸识别双面闸机、人脸访客广告机等。


原文发布时间: 2018-01-31 18:14
本文作者: 巫盼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镁客网,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镁客网。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376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