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即将发版!Apache Flink 1.9 版本有哪些新特性?

日期:2019-08-01点击:575

2019阿里云峰会·上海开发者大会于7月24日盛大开幕,本次峰会与未来世界的开发者们分享开源大数据、IT基础设施云化、数据库、云原生、物联网等领域的技术干货,共同探讨前沿科技趋势。本文整理自开源大数据专场中阿里巴巴高级技术专家杨克特(鲁尼)先生的精彩演讲,主要讲解了Apache Flink过去和现在的发展情况,同时分享了对Apache Flink未来发展方向的理解。

《Apache Flink 的过去现在和未来》PPT下载

以下内容根据演讲视频以及PPT整理而成。

一、Flink的过去

1.Flink 的出现

Apache Flink项目在捐献给Apache之前,是由柏林工业大学博士生发起的项目,当时的Flink系统还是一个基于流式Runtime的批处理引擎,主要解决的也是批处理的问题。2014年,Flink被捐献给Apache,并迅速成为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234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