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转载】DT时代,阿里不再藏住“技术公司”标签

日期:2019-07-26点击:491

来源 | 智能相对论(ID:aixdlun)

虽然Jack马先生总是口出惊人之语,但事实证明他说的话总是不断被应验。
25002b3366ee452ca13c3c1fa4ebad45_jpeg

2016年的“新零售”现在已经是公认的零售新篇章,而2014年的“人类正从IT时代走向DT时代”,也在逐渐变成现实——不管什么样的企业,都习惯要“大数据”一下。

这其中,阿里自己往往成为“预言”的忠实拥趸,新零售跑马圈地,现在大数据也要“搞个大新闻”。

不久前,阿里云在其峰会上发布了大数据服务产品“飞天大数据平台”,从公开信息来看,该平台被称为“中国唯一自主研发的大数据计算引擎”,以及“全球集群规模最大的计算平台”。

参数能力上,有诸如单一引擎支持10万台服务器组合计算、支持超600PB计算能力等。

今年6月以来,阿里在AI能力上频频对外界秀肌肉,连续获得5个世界大赛第一(详见相关报道),现在,阿里云高调发布“飞天大数据平台”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126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