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转载】刚刚又传来好消息,硬核!新一代大国重器!MaxCompute

日期:2019-07-26点击:475

作者:杨国英

十年前,马云、马化腾和李彦宏坐在一起开会聊起它,马化腾说为时过早,李彦宏说没有新意,只有马云说,如果我们不做,将来会死掉!为了做它,整个公司几乎吵到分裂!

然而十年后的今天,它已经成为新一代大国重器,中国最硬核的技术,与美国巨头抗衡的唯一中国力量。

26205051urqn

26205052gq3m_jpeg
26205053in01_jpeg

大国之间的竞争力,是经济、军事实力等方面的竞争,从本质上来说,更是技术能力的竞争。

如果有一项技术,它短时间内不到收益,却关系着中国这个庞大消费市场的运转效率,以及许多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关系着数字政府的建设速度;关系着老百姓办事能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也不用跑”,你会不会投入?当然为此你要承担的是,较长的投入期,最开始像“无人区”一样的前途未卜,还被同行业者等着笑话。

大多数企业会犹豫、后退,以致丧失机会和担当,而阿里巴巴的选择不一样。

26205053a3jk_jpeg

01

人们从来不敢想象中国企业能在核心技术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126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