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Spark on HBase Connector:如何在Spark侧设置HBase参数

日期:2019-07-23点击:438

前言

X-Pack Spark可以使用Spark on HBase Connector直接对接HBase数据库,读取HBase数据表数据。有时在读取HBase时需要设置HBase的一些参数调整性能,例如通过设置hbase.client.scanner.caching的大小调整读取HBase数据的性能。使用Spark作为客户端查询HBase数据库的客户端需要有传递参数的能力。本文就列举了Spark侧传递HBase参数的方法。
注意:本文的案例以X-Pack Spark和云HBase数据库作为背景。

案例描述

提前在HBase中创建一张表,表的格式如下:

表名:hbase_t0 CF: cf1 column1: cf1:col_str column2: cf1:col_int column3: cf1:col_float column4: cf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058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