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MaxCompute 项目子账号做权限管理

日期:2019-07-02点击:487

场景: 一个企业使用多款阿里云产品,MaxCompute是其中一个产品,用的是同个主账号,主账号不是由使用MaxCompute的大数据同学管理,  大数据同学使用的是子账号。大数据同学日常需要给MaxCompute项目 操作新增子账号(add  user),新的子账号授权(grant xx on project/table)等操作,即日常权限管理。
  
背景知识:

  • MaxCompute项目权限管理默认只有owner可以操作,而MaxCompute项目的owner只能是主账号。
  • 子账号开通MaxCompute并创建项目,项目的owner依然是对应的主账号。
  • DataWorks中,子账号拥有项目空间的“项目管理员”或“安全管理员”角色,都只是拥有对应DataWorks的操作权限,并不能操作MaxCompute 项目的权限管理。具体可参考《Da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728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