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对话戴金权:英特尔如何构建软硬件协同统一的大数据分析+AI平台?

日期:2019-05-27点击:393

雷锋网消息,在2019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主论坛,英特尔高级首席工程师、大数据技术全球CTO戴金权发表了题为“如何构建统一的大数据分析+AI平台”的演讲,英特尔的硬件能力不必赘述,这次英特尔则着重展示了软硬协同能力,尤其是人工智能开源软件平台Analytics Zoo。

戴金权表示,英特尔致力于提供从设备端到边缘再到数据中心、云端完整的计算架构,比如在数据中心,英特尔至强系列服务器是AI应用分析的基础架构,同时也提供了多种神经网络处理器等硬件架构。

TB1bNoJaCWD3KVjSZSgXXcCxVXa.jpg

英特尔开源AI软件版图

如上图所示,这是英特尔使用开源AI软件加速开发的版图,他强调,英特尔致力于提供全栈的解决方案,从最底层的算法开源项目帮助用户更高效开发计算库,再到上层各种机器学习或者深度学习的框架,再到最上层,英特尔也提供了一些开源工具包,目的是帮助应用开发人员更高效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394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