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一份还热乎的蚂蚁金服面经(已拿Offer)!附答案!!

日期:2019-04-23点击:514

本文来自我的知识星球的球友投稿,他在最近的校招中拿到了蚂蚁金服的实习生Offer,整体思路和面试题目由作者——泽林提供,部分答案由Hollis整理自知识星球《Hollis和他的朋友们》中「直面Java」板块。

经历了漫长一个月的等待,终于在前几天通过面试官获悉已被蚂蚁金服录取,这期间的焦虑、痛苦自不必说,知道被录取的那一刻,一整年的阴霾都一扫而空了。

笔者面的是阿里的Java研发工程师岗,面试流程是3轮技术面+1轮hr面。

意外的一面

一面的时候大概是3月12号,面完等了差不多半个月才突然接到二面面试官的电话。一面可能是简历面,所以问题比较简单。

ArrayList和LinkedList区别

ArrayList 是一个可改变大小的数组.当更多的元素加入到ArrayList中时,其大小将会动态地增长.内部的元素可以直接通过get与set方法进行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970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