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大数据从入门到精通学习系统路线分享

日期:2019-04-15点击:357

老师在跟学生的聊天中,了解到,很多小伙伴都想要学习大数据技术,但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学习,从哪个方向开始,又如何一步一步将大数据技术归为自己技能的呢?

大数据开发,真实商业数源授课,致力于大数据系统集能及区块链为辅,全程企业真实项目深度实操,带领学生一站式搞定匪夷所思的大数据开发技术。

自2017年底推出大数据+人工智能课程,至今大纲标准化迭代5次,近期课程再度升级,新增87个核心技术点,课时增加6周。课程从宏观上讲述了大数据的特点,商业应关系,对不同类型的大数据分析及处理系统、解决方案及行业案例进行剖析和讲解。

 大数据零基础到项目实战,专注大数据分析方法,大数据编程,大数据仓库,大数据案例,人工智能,数据挖掘都是纯干货分享,进群获取永久免费听课权限
大数据学习QQ群:498856122

想要学习大数据的小伙伴可以按照这个路线走,是2019新更新的一版,大家可以放心学习,共分为以下五个阶段的学习:

阶段一:Java基础。

Java语言基础,此阶段是大数据刚入门阶段,主要是学习一些Java语言的概念、字符、流程控制等。

大数据从入门到精通学习路线

大数据从入门到精通学习路线

阶段二是Linux基础和Hadoop生态体系。

此阶段主要掌握Linux操作系统的灵活使用。掌握大数据核心技术之一——Hadoop生态体系。

大数据从入门到精通学习路线

大数据从入门到精通学习路线

阶段三是分布式计算。

主要掌握Scala语言的使用、各种数据结构、同时还要深度讲解spark的一系列核心概念比如结构、安装、运行、理论概念等。还有Storm实时开发,Storm主要用来处理实时计算的问题。

大数据从入门到精通学习路线

大数据从入门到精通学习路线

阶段四主要是实战项目案例。

这一时期应该将所有知识通汇贯通,通过实战快速培养动手能力,确保一定的工作能力。

大数据从入门到精通学习路线

大数据从入门到精通学习路线

阶段五是大数据分析相关的技术知识。

主要是讲解Data Analyze数据分析基础、数据可视化、sklearn中有三类朴素贝叶斯算法等等!

大数据从入门到精通学习路线

大数据从入门到精通学习路线

大数据时代,中国IT环境也将面临重新洗牌,不仅仅是企业,更是程序员们转型可遇而不可求的机遇。大数据作为互联网发展的主要方向,大数据人才也将是未来的高薪贵族。

大家在学习大数据技术的时候,一定不要忽视时间的概念,无限的延长自己的学习时间,就有可能错过良好的机遇,所以在保证自己学习质量的同时,也要尽量缩短掌握大数据技术的时间!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843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