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云HBase Spark分析引擎对接云数据库POLARDB

日期:2019-02-18点击:501

HBase Spark分析引擎云数据库HBase版提供的分析引擎,基于Spark提供的复杂分析、流式处理、机器学习的能力。Spark分析引擎可以对接阿里云的多种数据源,例如:云HBase数据库、MongoDB、Phoenix等,同时也支持对接云数据库POLARDB。POLARDB是阿里云自研的下一代关系型云数据库,100%兼容MySQL,性能最高是MySQL的6倍。本文主要介绍HBase Spark分析引擎如何对接云数据库POLARDB。

场景介绍

POLARDB中经常会存储一些维度表信息,例如:用户维度表信息,包含用户的ID,姓名,地址等信息。此类数据的特点是数据量小,不经常改变。
Spark 中经常会存在一些海量事实表数据用于数据的分析,例如用户的通话信息、交易信息等。此类数据的特点是数据量大、增量更新。用户需要在这类数据中统计、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075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