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 Apache Spark系列技术直播# 第八讲 【 微软Azure平台利用Intel Analytics Zoo构建AI客服支持实践 】

日期:2019-01-07点击:485

主讲人:
黄凯——Intel大数据技术团队软件工程师。
卫雨青——Microsoft C+AI 团队软件工程师。

简介:
Analytics Zoo (https://github.com/intel-analytics/analytics-zoo) 是Intel基于Apache Spark以及BigDL的开源分布式深度学习框架,它为Spark提供了深入学习功能的原生支持,并且具有高效的水平扩展能力。Analytics Zoo能让用户将已有的大数据集群作为数据存储、处理和挖掘、特征工程、深度学习工作负载流水线的统一数据分析平台。微软Azure的智能客服平台,是一个基于和客户在线的文字对话,搜索预先训练计算的模型、索引,并计算权重,实时解决和反馈客户技术问题的智能交互式问答系统,它极大地减少了客户主动寻求转人工帮助机会。在文本分类和问答排序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510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