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超燃!Apache Flink 全球顶级盛会强势来袭

日期:2018-11-21点击:495

_1_jpeg

十五年前,Google的“三驾马车”初登舞台,一时间风头无两,随后出现的Hadoop拉开了开源大数据发展的序幕,如今伴随着数据时效性越来越高,以及人工智能的兴起, Apache Flink(以下简称Flink),这款被普遍认为最有可能成为下一代大数据计算引擎的开源软件,正闪耀着新星的光芒。

Flink具备惊人的潜力,能够帮助企业和开发者在以流为基础的各种计算中获益。它不仅可以真正实现实时数据分析,还可以分析海量历史数据,并且极大地简化数据处理流程。最让人惊喜的是,Flink用同一种底层技术来实现流处理和批处理。它拥有完备的语义和强大的性能,这使得应用程序的开发变得简单,其架构也使得应用程序的维护变得容易。

时至今日,
Flink的卓越性能发展几何?
又多了哪些黑科技?
在海内外分别有哪些生产级别的实践?
下一步有何规划?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256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